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跪求周子瑜讓位!魚丁糸小威不忍了 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魚丁糸樂團推出新歌《終點起點》,MV目前在YouTube衝破了百萬點閱,一舉登上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的第二名,緊追著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所翻唱的夯曲《ME!》;魚丁糸的小威超想拿冠軍,不忘向女神喊話:「子瑜能不能借過一下,一下下就好,得第一我會乖乖去買妳的專輯。」

子瑜推出首支個人音樂作品,翻唱西洋天后泰勒絲的夯曲《ME!》。(翻攝自IG)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魚丁糸,搶先推出新歌《終點起點》,這首歌是魚丁糸這兩年多來的心情寫照,負責這首創作的小威坦言:「象徵著我們現在『殘破不堪』的某一種狀態。」慶幸音樂還是讓魚丁糸找回初衷。

魚丁糸推出新歌,正在籌備新專輯。(環球提供)

談到新歌獲得了歌迷的喜愛,小威發文表示:「(MV點閱)破百萬簡直不敢置信,趕快捏捏臉確定不是夢,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

有歌迷回應,魚丁糸的新歌與周子瑜的首支個人音樂作品,根本就是「雙魚對決」,小威也打趣訂好了TWICE的限定版專輯,再度喊話:「子瑜該妳move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