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副業遭疫情燒200萬 有疫苗必打「別問我打哪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疫情延燒一個多月,謝承均經營的手搖飲、洗髮精、餐酒館3項副業大受影響,他今(30)受訪提到像是餐酒館已經休息快2個月,光是房租加上人事成本等等就賠了200萬,他打算替員工申請紓困補助,還計畫7月開始經營外送、外賣,讓員工至少有薪水可領,樂觀說:「還好我只是一個股東,賺錢時平分,賠錢的時候也要平分。」

謝承均暌違2年重返八點檔。(三立提供)

除了副業,他的生活也受疫情影響,他之前常回舊家陪媽媽,一週只去新家2天,被朋友取笑是「私人招待所」,如今他獨居新家,頂多買外食到舊家給媽媽,一切防疫優先。

爸媽是否已打疫苗?他坦言打疫苗有風險,「我不能幫爸媽決定,像是我媽整天在家不出門,她決定暫時不打」。未來若輪到他,他一定會去打,接著打趣說:「不要問我要打什麼品牌疫苗。」

謝承均演出面癱男,很容易笑場。(三立提供)

另外,謝承均睽違2年重返八點檔,他說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媽媽,媽媽是他的忠實粉絲,只要是他的戲,連重播都看,沒想到這2年不管是他或是乾兒子劉以豪都沒有新戲,「媽媽每天碎念我該去拍戲,我們也有小爭執,我了解她想念在電視上看到兒子的心,一確定要接戲後,她隔天開心到去逛街買衣服」。

謝承均(右)和亮哲(左)劇中被迫「換臉」。(三立提供)

但他在三立《天之驕女》的角色因為動了變臉手術,面無表情,被媽媽評價「死人臉」,讓他哭笑不得,他說:「我的角色就是沒有表情,我媽剛開始看不懂為什麼沒表情,但其實很難演,只能用眼神表現喜怒哀樂。」他還提到過去在八點檔一直上演「結婚」戲碼,還好《天之驕女》不一樣,至今沒有婚禮場面,「我覺得這樣很好,之前結太多婚了」。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