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7月辦「5000人拼盤演唱會」 NCT Dream、Oh My Girl

韓國將在下個月舉辦大規模演唱會。(翻攝自STAR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不斷出現的變種病毒讓原先趨緩的疫情再次拉警報。不過,昨(29)日有韓媒報導,7月將舉辦超過千人的大規模拼盤演唱會,並將其視為演藝界恢復正常生活的信號彈,期待能得到好結果。

當紅偶像團體NCT Dream(上)、Oh My Girl(下)都在表演陣容內。(合成照,翻攝自IG@nct_dream、@wm_ohmygirl)

韓媒指出這場名為《2021Together Again, K-POP Concert》的拼盤演唱會將於7月17日在SK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登場,該場地能夠容納超過5000人,表演陣容包含NCT Dream、Oh My Girl、Brave Girls、白智榮、BTOB、AB6IX、CIX、金在奐、 MOMOLAND等26組高人氣偶像歌手,估計能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

此次演唱會是韓國政府解禁後的第一場大規模演唱會,主辦單位將嚴謹要求所有工作人員配戴口罩、檢查入場人員的體溫、建立電子出入名單及換氣系統等防疫措施,甚至規劃給已接種疫苗者專用座位及入場快速通道,藉此提高演唱會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