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PINK FUN防疫期甩肉19公斤 團員曾立志為往生者服務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配合防疫,女團PINK FUN所有通告和活動都取消,8位成員容容、朵莉、珮含、巧瑜、Nicole、心平、以芯、聖恩,防疫期待在家裡,追劇、玩手遊,有時連吃飯都懶,幾乎一天只吃一餐,竟讓8人總共甩肉19公斤。

PINK FUN難忘之前上節目挑戰舞蹈,上排左起珮含、Nicole、以芯;下排左起巧瑜、容容、 心平、編舞老師阿Ben、聖恩。(索尼提供)

不少民眾防疫期在家工作最苦惱的是體重變重,但PINK FUN多數團員還是不敢太放縱,近期瘦身冠軍由天天自己做菜的以芯拿下,瘦了5公斤。最幸運的是吃不胖的聖恩,她天天毫不忌口的大啖美食,一量體重竟然還瘦了2公斤,直呼不可思議,笑說:「千萬別問我怎麼保持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之前PINK FUN在《綜藝大熱門》上挑戰改編吳卓源的歌曲《撥接》舞蹈,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性感舞姿,連主持人吳宗憲都說被PINK FUN電到,團員都難忘當時苦練舞蹈的情形。

前陣子很多人討論《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聖恩看完也透露自己曾經想為往生者服務,有一段時間的志願是成為一名禮儀化妝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