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Tiffany力挺同志!「應援舉動」遭韓網怒嗆:你算什麼?

Tiffany出演節目,力挺性少數族群(LGBTQ)引發韓網熱議。(翻攝自tiffanyyoung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少女時代31歲成員Tiffany演藝事業跨足音樂劇,近期出演知名戲劇《芝加哥》女主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而近日她出演節目《News Room》,力挺性少數族群(LGBTQ)言論引發韓網熱議,並對他們以少時歌曲《Into The New World》作為活動曲表示支持,此舉慘遭韓網怒嗆:「你算什麼?」

網友對Tiffany支持LGBTQ以少時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作為活動曲相當不滿。(翻攝自韓網)

少女時代Tiffany以嘉賓身分到JTBC《News Room》單元《文化邀請席》作客,當天主持人播放了過去Tiffany對LGBTQ族群的應援影片,Tiffany對此表示:「現在到了30歲,也想和同齡人一樣,把重心放在我想說的話和想分享的故事,所以才會有那條影片。」

Tiffany更對性少數族群(LGBTQ)常以少時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作為主題曲,公開表示支持:「《Into The New World》因此有了新的意義,而且是用在好地方,我以後也想一起在旁支持LGBTQ!」然而大部分南韓網友對此言論非常不滿,紛紛留言表示「少女時代成員們有同意嗎」、「充滿回憶的歌就不要沾上其他東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