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大女兒…賈永婕7月「暫離台灣」 親口證實:規劃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為了力挺醫護到處奔走,日前聽聞屏東遭感染力強大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入侵,便在第一時間調來「救命神器」HFNC親自南下,善心讓全台民眾感動。而她的大女兒安安今年將就讀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賈永婕今受訪時透露,原本計畫全家7月底陪女兒一起到美國,「帶她去學校,我們就回台灣,大概2週時間,但現在因為返台還要住在防疫旅館,比較麻煩,還在思考我去或是老公去就好。」

賈永婕馬不停蹄為醫護奔走。(翻攝自臉書)

至於接下來挺醫護的行動,她笑說:「7月如果順利解封,那我的任務也告一個段落啦!」也樂觀表示,現在自己看到有很多人也站出來,力挺醫護,相信就算她不在,也會有熱心人士接棒。

此外,美國大學規定入學前必須先打過疫苗,她女兒也會在開學前到美國打疫苗,而賈永婕已經在5月初打了AZ疫苗,預計在7月5日後接種第二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