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離台滿半年 不倫新聞高居日媒上半年關注度TOP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離台返日到今(30)天剛好滿半年,原本在外界眼中,她和老公江宏傑,還有一對可愛兒女的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料這半年來劇情急轉直下,除了兩個小孩已半年沒有媽媽陪伴,江宏傑也已在4月下旬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而近期日本媒體紛紛整理上半年震撼新聞報導排行,福原愛在橫濱發生的「不倫」約會新聞,拿下關注度TOP1。

福原愛離開台灣已半年,何時返台仍成謎。(翻攝自IG)

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統計今年1至6月上半年新聞關注度,其中3月3日報導福原愛把丈夫和孩子留在台灣,被拍到在橫濱與帥哥約會,並共度三天兩夜的不倫新聞,震撼度最大,高居上半年新聞關注度第1名。除了重新整理事件經過,該媒體在文章最後也再次提出質疑「把丈夫和孩子留在台灣,獨自在日本生活,福原愛這麼做到底是什麼意思?」

江宏傑透過直播分享運動理念。(翻攝自IG)

福原愛動態成謎,何時會返回台灣處理離婚事務也是未知數,至於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防疫期無法比賽錄影的狀況下,目前每週二晚上固定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在《傑木現場》開直播,昨晚邀請王家梁、房思瑜一起線上做運動,另外陳漢典也上線教他跳「Running Man」舞步,江宏傑自認肢體障礙,但還是勇於挑戰,最後被網友留言猛誇可愛,他還開口唱生日快樂歌獻給一位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