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罵「穿得老土」…BTS全員換新造型 粉絲狂讚:終於找回少年感

BTS近日頻發新歌,活躍於歌壇。(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日發行了全英文單曲《Butter》及日文專輯《BTS, THE BEST》,皆在各大排行榜創下佳績,相當活躍。然而他們的造型卻不如歌曲亮眼,造型師遭粉絲砲轟「不專業」。這次他們再度登上日本節目宣傳,全員換了新髮型,引發韓網熱烈討論,紛紛狂讚:「終於找回少年感!」

BTS前陣子的老土造型讓粉絲很失望。(翻攝自CDTV)

BTS自從去年發行超夯單曲《Dynamite》後,舞台造型經常走「復古」風格,穿著看起來像是老派演歌歌手才會穿的閃亮西裝,連帶髮型也變得非常成熟,粉絲終於受不了在網路上狂轟造型師根本是黑粉(討厭BTS的人)。前(28日)BTS全體登上日本談話性節目,全員以新髮型亮相,只見成員們將留了一陣子的長髮剪成清爽短髮,換上深色或是充滿夏日氣息的淺系髮色,久違散發出陽光開朗的清純少年感。

BTS全員換上新髮型,被讚找回少年感。(翻攝自theqoo)

粉絲看到BTS的新髮型,感到非常滿意,在韓網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表示:「防彈少年團終於找回少年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短髮看著覺得好涼爽」、「沒有中分頭真的太讚了,希望以後不要只有西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