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騎腳踏車回家 一趟3小時驚見台北像歐洲

吳淡如拍下騎腳車回家,沿途經過台北街頭像極了歐洲街景。(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主持中廣節目,下班之後,吐露為了不要擠交通工具,選擇騎腳踏車回家,也讓她無意中發現很多本來也曾經過、但都沒駐足地方,「有一種無意中闖入桃花源的感覺,有些地方看起來也挺歐洲的。」

吳淡如說,她走的都是很遙遠而沒人的河邊自行車道,「從台北市迪化街附近,一直騎到木柵,我竟然會花3個小時以上才回到家」,自嘲雖然有點辛苦,但也證明了自己很耐曬。

「曬太陽讓人不會得憂鬱症,體力勞動才沒有禁閉感」,最重要的,吳淡如笑說還可以順便減肥,因為最近瘦不下來,全因三級警戒,體恤很多餐廳辛苦,熱情買了很多便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