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到什麼打什麼 焦糖哥哥呼籲有疫苗就快打

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19日在臉書表示,有診所聯絡登記施打的長者,竟超過半數反悔不打AZ疫苗。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獲AZ、莫德納2款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苗,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19日卻在臉書表示,有診所聯絡登記施打長者,竟超過半數反悔不打AZ疫苗,這讓「焦糖哥哥」陳嘉行狐疑驚問:「連數百億身價的連戰都打AZ疫苗了,你還怕什麼?」

焦糖哥哥說,英國女皇打AZ疫苗,德國總理梅克爾也打AZ,「卻有人不相信,而去信那些要你們打科興跟復必泰,但私底下卻又偷打AZ疫苗的人」,他滿臉問號,百思不得其解。

透過臉書,焦糖哥哥呼籲有疫苗就快去打,有什麼疫苗打什麼,「打疫苗絕對比沒打疫苗的安全,不然好心肝為何要特權偷打疫苗」,他說,看有錢有勢的人都打什麼疫苗就懂什麼疫苗好,「因為他們比你還怕死。」

最後,焦糖哥哥還說,他求之不得唯一指定能打高端疫苗,「可惜我不是媽寶巨嬰台灣刁,只要不是科興跟復必泰BNT,我排到什麼就打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