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了不起負責!美女作家看A片乾到爆 童仲彥送潤滑液致歉

童仲彥投身AV界。(SWAG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成人頻道SWAG合作拍攝A片,兩性作家欣西亞看到劇照後,直呼完全沒感覺,因此推測童仲彥的TA(目標群眾)並非鎖定女性市場。對此,童仲彥也親自回應,並送上潤滑劑致歉。

欣西亞與網友分享看到童仲彥A片劇照反應,「下體看見劇照,已經點播好幾次高凌風《熱情的沙漠》,可見它有奪~乾~」,更說從劇照調性推測,童仲彥的TA並非鎖定女性市場,「所以大膽推論是for男性市場看的」。

童仲彥則大方回覆說:「不好意思,害妳那麼乾!歹勢。」並送上潤滑劑二度致歉:「不好意思!害妳那麼乾!很歹勢~朋友的產品,他想送妳跟妳老公,再次道歉!」不少網友也留言說:「了不起~負責」、「 笑死,但他至少還蠻懂得自嘲的啦」、「被政治擔誤的AV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