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秒變韓星!鳳梨曝這樣做「和車銀優差不多帥」網答案竟一面倒

鳳梨近期收到不少車銀優粉絲的私訊,便做了一系列的對比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鳳梨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台味十足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他,近日就透露有不少粉絲私訊他,頻頻直呼「銀優好帥哦」,令他忍不住自稱和車銀優「長得差不多帥」,沒想到網友答案竟一面倒,讓他今(29日)再度發出對比照,笑翻眾人。

鳳梨擺出和車銀優相同姿勢,還自誇和對方「差不多帥」,笑翻眾人。(圖翻攝自鳳梨Instagram)

由於不少粉絲狂私訊吹捧「韓星車銀優好帥」,對此,鳳梨就翻出自己的舊照,把兩人照片做比對比照,像是車銀優有雙手抱頭的照片,他就放上躺在地板抱頭的姿勢,不僅動作相同,他還自稱自己的長相和車銀優差不多帥,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沒想到答案一面倒,都直呼「我的天!銀優真的贏了」、「車銀優贏了!完全大勝」、「人家是清秀陽光型,鼠叔是猥褻型怎麼能比」。

此外,鳳梨今(29日)在Instagram又再度曬出和車銀優的對比照,寫下:「逐漸走向韓星路線的我,能夠騙取多少個讚…」,他和對方擺出相同姿勢,只不過這次走帥氣路線,再度引發熱議,笑翻大批網友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010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