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網紅為「整成BTS」動刀18次 高興發文:我終於可以做自己

南韓偶像團體BTS在全球享有高人氣,是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翻攝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BTS在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英國1名網紅是成員智旻的狂粉,為了變成「韓國人」向偶像致敬,他在8年內共接受了18次整形手術,花費更是高達15萬美金(約新台幣418萬元),近日剛完成手術的他興奮在Twtter發文向粉絲表示「我終於成為韓國人,終於可以做自己了」。

《紐約郵報》 報導,英國網紅奧利倫敦(Oli London)28日在Twitter上傳1段影片,影片中他先是用生澀的韓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智旻」,接著他用英文說明,自己已經完成眼部的整形手術,終於變成真正的韓國人,他還說「我被困在錯誤的身體裡,我認為我就是韓國人,我終於可以做自己,我真的非常開心」。

奧利倫敦還表示,自己在過去的8年中,不斷面臨身分認同的問題,但是因為他對「智旻」的愛,讓他找到對自己的認同。

據了解,奧利倫敦不久前才完成唇部整形手術,而奧利倫敦為了成為韓國人,這8年來總共接受18次的整形手術,花費高達15萬美金(約新台幣418萬元)

奧利倫敦激進的手法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認為他的行為「太瘋狂了」,也有韓國網友表示,「韓國人不是一個代名詞,也不是你突然愛上韓國流行文化就可以決定扮演的身分,我沒辦法稱讚你把整個種族當一個角色來對待的行為。」、「如果他認為透過手術把眼睛整成鳳眼就能說自己是韓國人的話,我認為這是對韓國人的侮辱」,但也有網友留言鼓勵奧利倫敦「勇敢做自己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