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居家太清涼!曝「素顏真面目」熊貓眼圈流出

邵雨薇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率真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在居家防疫期間,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今(29日)貼出一張居家素顏照,還透露熬夜看歐洲國家盃,導致黑眼圈出來見客,也意外曝光居家穿著,只見她身僅穿一件黑色細肩帶入鏡,惹火指數破表。

邵雨薇今(29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居家素顏照,並寫下:「昨晚兩場都踢到延長賽的歐國盃,累到爆炸,但也刺激好看,先是跟c羅道別,再和法國說再見,這屆一些國家的拼(拚)勁感動了天,不到最後一刻無法說誰是真正強的國家!」透露熬夜看比賽也是她在疫情期間的小確幸,還笑稱歐洲國家盃送了她「兩輪黑眼圈」。

照片中只見她戴上眼鏡,看似素顏的模樣,但氣色依舊紅潤,最吸睛的是,她僅穿一件細肩帶背心,露出大片白皙肌膚,香肩和鎖骨全被看光,性感十足,也讓不少螢幕前的粉絲看了大噴鼻血。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破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直呼「有黑眼圈還是很美」、「偷露性感欸」、「視角再低一點點」、「好辣好辣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