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格鬥界林志玲」突爆紅!曾與明日花綺羅拍片對戰

日本格鬥選手赤井沙希突然在微博爆紅,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遊戲紳士叔、堅強的像個笑笑笑話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格鬥高手赤井沙希因外表激似台灣名模林志玲而爆紅,更被許多粉絲封為「摔角界林志玲」、「格鬥妖精」,不僅長相甜美,連格鬥技巧也相當兇猛。近期,她突然在微博爆紅,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網民在微博上曬出5月赤井沙希參賽的影片,目前播放次數已突破11萬。(翻攝自nonsummerjack_微博)

日前,微博網民突然上傳赤井沙希5月比賽時的影片,甜美外表、高超摔角技巧引起廣大討論,影片至今已超過11萬播放次數。影片中,她與一名國外男選手對戰,激烈戰況讓人看了冷汗直流,雖然最後沒有贏得比賽,但已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事實上,赤井沙希的父親是著名演員及拳擊手,因赤井沙希本身外表出眾,所以隨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之後因對格鬥充滿興趣,轉而進軍格鬥界,加入日本摔角聯盟DDT並取得職業摔角大賽冠軍。此外,她先前更曾與AV天后明日花綺羅拍過電影,2人在電影中更有激烈武打場面,令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