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被女兒嫌老!殘酷公開「IG追蹤人數」 急上網討救兵

賈永婕近日持續前往醫院送物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賈永婕持續前往各大醫院捐贈醫療物資,昨(28日)她在臉書PO文報告進度時,遭女兒安安爆料越來越懶,還要幫她發文,讓眾網友笑翻,其實當天,賈永婕也被女兒笑IG粉絲人數沒有臉書高,對此,賈永婕立即上傳限時動態,尋求網友幫助。

賈永婕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公開母女倆的對話,女兒問她:「媽媽,妳的FB有58萬人追蹤,但IG只有不到10萬耶,是不是因為妳比較老,喜歡你的人比較老,所以大家都用FB。」當下,賈永婕頓時不知該如何回覆,只好公開這段對話,並向眾網友喊話:「快點大家,我要證明男女老少都喜歡我。」

賈永婕公開與女兒安安的爆笑對話。(翻攝自IG @janet_chia_)

事實上,昨日賈永婕在臉書PO文時,貼文中最後一段出現附註:「呃其實我是安安,我媽媽越來越懶了,還要我幫他發文。」賈永婕看到後也笑回:「幹嘛講出來啦!害大家知道我變懶了!」母女倆近期的逗趣互動,讓眾網友每每看到都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