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一哥遭控「慣老闆」惡意裁員 陳昭榮氣炸提告:社會病了

陳昭榮淡出螢光幕後,開公司轉戰電商平台。(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期經營直播平台成績上揚,沒想到卻被爆料「慣老闆」惡意裁員。對此,昨(28日)他氣炸連發2篇文回應,直指「每天忙不完的事、還要花時間處理亂爆料文化、對於亂爆料文化影響公司的商業信譽、名譽損失、我絕對提起法律訴訟、要求鉅額商業信譽損失賠償」,也坦言自己非常痛恨爆料文化、抹黑及不實報導。

陳昭榮昨(28日)在臉書上連續發2篇文回應不實指控,他針對「離職員工跟媒體投訴被惡意裁員」一事,他認為是抹黑行為,也解釋如果是被資遣,一定是有原因的,更直言「覺得這個社會病了,這是什麼文化、我們不偷不搶、辛辛苦苦做生意、照顧好員工、還要花時間應付這種抹黑文化」,強調公司目前持續徵求好手,擴大經營中。

此外,陳昭榮也列出多項法律條款,怒道「只要你敢亂報、我就一定告、我一定會揪出爆料黑文化的黑手、請求鉅額商業損失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