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肚臍釣出2.2萬個讚 吳宇舒驚:合理嗎?

吳宇舒前天透過臉書曬絕美辣照在網路引起大暴動。(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吳宇舒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前天率直發文「只能自己轉換心情,少出門就在家找樂子吧」,甚至嚷嚷快沒有照片發了,引起廣大迴響,話題全都圍繞她逼死人的露肚臍曬S腰線。

昨晚吳宇舒驚見「露肚臍曬S腰線」釣出2.2萬個讚,儼然引起大暴動,連忙在這則發文底下再留言:「這張照片按讚破紀錄,合理嗎?」這句「合理嗎」,至截稿為止,竟釣出高達1262個讚數。

合理嗎?吳宇舒留言這3字,讓廣大粉絲狂喊「當然合理啊」,大批鐵粉頻說「這腰身想不按讚都難」、「腹肌讚」、「再合理不過了,又美又自然」,更有人建議她「要不要在來一張」,直誇hen可以。

吳宇舒是在前天透過臉書,驚喊Delta進來了,表示從疫情爆炸到趨緩,再到Delta入侵,管制都是一樣「三級警戒」,「兩週、兩週,再兩週……看不到盡頭,只能自己轉換心情,少出門就在家找樂子吧」,甚至嚷嚷快沒有照片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