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不是壞人! 趙正平過生日替自己平反

趙正平昨歡度53歲生日。(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趙哥」趙正平昨(28)歡度53歲生日,吐露今年生日收到最感動的留言,就是印證了他是一位真性情男人。

透過臉書,趙哥曬出有位朋友留言祝他生日快樂,對方當年在公視當道具助理,曾被趙正平罵到臭頭,當時對方有重度憂鬱,對自己極度沒信心,很多事無法做到最好,對趙哥當時發怒感到很不好意思,並牢記他當時的諄諄教誨,感念至今。

朋友的留言,讓趙正平在生日這天,發自內心告訴對方:「我是一個真性情的人,不是只會罵而已,也會教導這才是重點,畢竟沒有人都要懂你。」他說,自己都忘了曾經罵過這位工作同仁,但相信對方還會留言給他,「足以證明我不是壞人!」

「真」性情的趙正平過生日,經由這段發自內心的發文,引來娛樂圈藝人留言,「花花」張嘉雲誇趙哥:「你本來就是一位真性情的好人啊!」女星「金莎」陳蘊予也掛保證:「其實趙哥人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