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男神猛肌炸裂!疫情期間竟開放「人與人連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健身教練「Alvin」黃欣元與「Eric」葉哲均,擁有多張專業教練證照,因陽光外型及一身壯碩猛肌,在社群網站人氣超高,也常受邀參加許多節目錄製、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出席,堪稱新一代「天菜男神」。

健身教練Alvin(左)及Eric(右)在網路上人氣頗旺。(橙藝創意提供)

在鋼鐵的外表下,Alvin和Eric私下其實是柔情暖男,過去多次參與植樹、淨灘等環保活動,然而近來全台疫情延燒,投資的健身房因配合停業受到不小影受,但他們不苦惱生意及虧損,反而號召近十位業界健身教練,共同組成「AECO Training Club」,提供免費線上教學課程,讓因為疫情不能外出運動、上健身房的人,或是不知該如何居家運動的網友,皆能透過加入官方Line帳號@aecotrainingclub,取得Google Meet上課連結自由進入,每天都會有專業教練上線,針對不同身體部位安排訓練課程,包括「全徒手爆汗」、「翹臀馬甲班」、「小空間訓練」等。

健身教練Alvin(左)及Eric(右)發起線上健身教學課程。(橙藝創意提供)

線上教學目前已進行三星期,身為AECO Training Club的共同創辦人,Alvin和Eric提到當初發起的原因,表示一開始想提供健身房會員練習的服務,後來看到很多人為了防疫盡心盡力付出,在討論後決定也回饋社會,把線上課程開放給所有想運動的人參加,「不限身分,也不用任何的費用,更不用特別購買什麼,只需要一支手機就可以跟著一起上課。」

Alvin(右)及Eric(左)不但是健身教練,也常受邀參加時尚活動。(翻攝自IG)

Alvin、Eric坦言:「如果大家能在家運動,讓自己健康,我們想這應該就是我們可以對社會最大的幫助了!」跟其他線上教學不一樣的地方是,教練們都會在螢幕看著學員的動作,其實就像平常上課一樣,真實地與大家互動。他們也滿懷感激的說:「很多教練一聽到有這個幫助大家運動的想法,都義不容辭答應加入線上教學的行列,目前上課人數已經累積近千人,未來也會增加更多課程及時段,希望疫情期間,大家都可以動起來,培養好運動習慣。」

AECO Training Club 線上教學參加辦法:

1.首次上課須先加入Line官方帳號 @aecotrainingclub

2.每次上課前,取得上課網址連結

3.每堂課程大約一小時,完全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