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打來痛哭…何如芸吐心聲:不覺得我是媽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辣媽女星何如芸擁有一對寶貝兒子Brain和Bruce,因兒子們在新加坡讀書,3人常透過通訊聯絡,她昨(27)日透露小兒子打電話來痛哭,原來是兄弟倆吵架,還好2人在媽媽的協調下和好,和兒子分隔兩地的何如芸罕吐心聲:「我已經不覺得我是媽媽,而是一個年長的好朋友了。」

何如芸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生活。(翻攝自何如芸Instagram)

何如芸說,這種情形在台北的時候天天發生,她幾乎每天都要大吼大叫的拆開正在打架的兩兄弟,安慰哭泣的那個,發火到處找棍子,「現在他們在幾千哩外,我不能這麽處理」。由於兒子遠在新加玻,她只好用開擴音的方式,和他們2個同時對談,最後也讓他們順利和好。

她感嘆表示「手足就是父母最好的禮物」,一番話也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羨慕她就算母子分隔兩地,仍維持良好的家庭關係,「有智慧的好媽媽,反而會讓心更近情更緊」、「孩子遇到挫折自動找媽媽調節,代表你在孩子的心裡很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