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女躺懷裡吸奶...許孟哲曝「癢到大笑」嚇哭她

藝人夫妻檔許孟哲(右)、趙孟姿(左)感情甜蜜。(翻攝自趙孟姿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許孟哲和老婆趙孟姿近日上孫協志的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大談生活趣事,透露有次女兒Doreen躺在許孟哲懷裡吸奶,但太癢了,他忍不住大笑,也讓女兒瞬間大哭。

藝人夫妻檔許孟哲(左)、趙孟姿(左圖右)登上孫協志(右)的YouTube頻道。(翻攝自孫協志YouTube)

許孟哲坦言,起初趙孟姿懷孕時,生活還沒有太大的差別,直到女兒出生後,才有種被逼迫長大的感覺。趙孟姿也大讚:「他是責任感很重的爸爸,會主動要求自己要照顧好小孩跟老婆。」透露即使出門在外,仍不時打電話回家關心老婆和小孩的狀況。

趙孟姿揭露許孟哲是個好爸爸、好老公。(翻攝自孫協志YouTube)

兩人分享生活趣事,有次趙孟姿覺得女兒沒有真的肚子餓,於是把女兒塞給他「不然你的給她吸吸看好了」,許孟哲一開始拒絕,不過趙孟姿不死心,找了國外IG的影片,「真的有爸爸給小孩吸!」許孟哲無法抵抗,只好嘗試看看。

他揭露女兒吸奶的奇妙感受「真的很癢」,當下尖叫大笑,讓女兒立刻被嚇哭,許孟哲表示,不是故意要嚇女兒,只是真的太癢,才會忍不住,讓孫協志笑翻,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夫妻倆真的好可愛」、「許孟哲自從成為爸爸後真的變很穩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