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子瑜嗨唱泰勒絲名曲!「超酥英文發音」狂撩百萬粉

子瑜發行首支個人音樂作品。(翻攝自YouTube/TWIC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子瑜,首支個人音樂作品於今(28日)深夜上線,只見她換上數套不同造型的服裝,露出電力十足的超甜笑容,嗨唱西洋小天后泰勒絲的名曲《ME!》,影片公開僅9小時就吸引超過200萬的點擊率。

子瑜在MV裡換了多套不同造型。(翻攝自YouTube/TWICE)

子瑜在MV影片裡首先罩著一件帥氣的白西裝外套亮相,外套裡卻是一件細肩帶深V短版上衣,當她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意外小露養眼事業線,展現性感魅力。此外,她還換上一樣是深V領口的碎花小洋裝以及成熟感爆棚的斜肩小禮服,成功駕馭百變造型。

除了服裝讓人驚艷,子瑜全曲信心滿滿的直視鏡頭,以超酥的蜜嗓唱出「全英文」歌詞,配上堪比10萬伏特的甜美笑容,整個人散發出活潑陽光的氣質,讓粉絲驚呼:「子瑜真的長大了!」努力替女神刷MV,希望能在24小時內破500萬點擊率,至截稿前上線約9小時,累積觀看人次約2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