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最正主播 他們也挺果農喊話別信流言

詹姆士挺農民,希望大家別聽網路不實流言煽動。(翻攝自詹姆士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印度Delta變種株出現屏東枋山,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累計確診達12人,網路竟傳「屏東農產會沾染病毒」,害慘枋山愛文芒果被退貨,「最正主播」蔡尚樺替果農抱屈,烹飪達人詹姆士、「舞蹈名師」KIMIKO也挺身護農民。

看到Dellta病毒在屏東擴散,大家退訂屏東芒果的新聞,讓詹姆士憂心忡忡,「這些都是農民們付出心血辛勤栽種的,現在屏東的朋友不僅正飽受疫情的恐懼,更因為網路不實流言煽動退訂」,他希望大家能趁著產季能一起支持農民,不要輕信流言,「在農糧署的把關下,有產銷履歷的蔬果安全又安心,讓我們一起共挺時艱。」

屏東女兒的KIMIKO也跳出來挺屏東枋山芒果,懇請大家一起支持辛苦的果農們,「K媽每年都會訂屏東縣枋山鄉的愛文芒果分送給各地親友,也會請店家寄給人在日本的K弟弟分送給日本公司同事品嚐」,今年當然不能例外。

聽聞果農被大量退貨,KK公開讚芒果:「芒果紅果皮黃果肉,又香又甜且富含維生素A,吃了顧眼睛又幫助消化,每顆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