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高房價怕爆!網紅「搬回瑞典」意外被嗆 本人火大開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知名美妝YouTuber「我是查理」擁有50萬粉絲,她透露最近有意購入房子,某天在新北市看房子,房仲一開口就說「我們最低價的就是這個3680萬的」,加上房仲有意無意酸她,讓查理放棄在台灣買房規劃,預計將與老公返回瑞典生活。

查理槓上酸民。(翻攝自臉書)

查理表示,她有一天去看社區型別墅,先是跟房仲說:「我想看最低價的。」結果房仲表示,最低價就是3680萬,但景觀很差卻硬要說視野很好,查理傻眼直呼:「因為覺得他太會睜眼說瞎話,我全程就靜靜聽他說話,不怎麼說話。」

在看房子時,該房仲表示:「來我們這裡的客人,都指定要第一排,很少聽到要最低價的。很多客人都看一次就直接買了。像這間,屋主住上海,他買來當度假宅,偶爾回台灣的時候才來住(那間房大概4600萬)。」又酸查理去看的另一間建案裝潢很像辦公室。

查理無奈說:「看了兩間房我就趕快閃人了,畢竟我不是他的族群,買不起4600萬的度假宅啊!每次看完房都覺得好痛苦自己好窮,明明收入不錯卻還是要被房仲這樣酸,所以開始申請瑞典簽證了。」有網友留言,認為查理不該將要搬到瑞典的事架在高房價上,表示怕熱可以搬去基隆,表示整件事不符合邏輯。

查理也火大表示,不懂為何想搬去瑞典住也可以被嘴,「台灣的確是有我買得起的房,但是那些城市我和J都沒住過,人生地不熟、無親無友的,為什麼就不能選擇回瑞典J的老家去住?」更說可以理解粉絲好心建議他們搬去房價較低的城市居住,但沒禮貌的人真的可以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