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癌末惡性腫瘤擴散胯骨 李亞萍心痛:情況非常嚴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孕後癌症復發,各界非常心疼關注病情,胞弟余祥銓5月初在節目透露余苑綺病況,透露現在可以打麻將了,也說希望余苑綺體力能盡快恢復,不料李亞萍今證實余苑綺體內又擴散新的惡性腫瘤。

李亞萍(中)心痛證實女兒余苑綺(左)體內又擴散新的惡性腫瘤。(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27日《三立新聞網》報導余苑綺將開刀處理腫瘤。李亞萍今受訪:「5月中我們檢查發現到她肺部有不太正常的陰影,那次是例行的檢查,最近6月這一次,醫生發現到她淋巴結有2公分的腫瘤,在大腿胯骨那邊,這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因為她已經癌末了,她這個是末期的末期又散開,情況非常非常嚴重。」

余天此刻心情也非常煎熬,難以接受事實,李亞萍也直言「我真的受不了」,余苑綺經常回娘家,反過來安慰父母,表示自己會堅強,李亞萍哽咽:「不管怎樣都要面對,但這個病已經折騰她10年了,不停的一而再再而三又來,一個人怎麼受得了?現在8月這個是大刀,我只希望大家能幫她集氣,順利的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