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合作推新歌挨轟 館長深夜致歉:都我的錯罵我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滅火器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合作推出《本性倔強 Unbeatable》,MV,上線後卻引起某些網友批評,館長昨夜為此發文道歉,並表示「讓你們被洗負面評論,是我的問題。」在MV中擔任男主角的柯宇綸則大器回應,能夠合作一起玩是我的榮幸,一起為守護台灣努力。也有其他粉絲留言力挺。

滅火器與館長(左三)合作新歌。(火氣音樂提供)

曾創作神曲《島嶼天光》的樂團滅火器,先前和館長陳之漢合作新歌《本性倔強》,柯宇綸也在MV中擔任男主角,但這項消息傳出後,卻引發部分網友反彈,並紛紛留言稱「無法接受館長,配不起滅火器」、「滅火器選擇跟館長合作,我尊重。但我選擇不買單。」....。對此,主唱楊大正則忍不住跳出來表示,「去中正路買個便當=緬懷蔣介石?住台北=柯粉?搞到最後沒有半個台灣人了!」楊大正也提到:「一個健身房老闆找一個樂團寫一首歌。價錢合理,健身房也不是什麼黑店。這樣的商業關係有什麼問題?」

館長昨深夜則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滅火器的團隊以及柯宇綸,造成你們困擾,館長在這邊說聲非常抱歉,再次感謝你們願意寫下,並出演這首歌,讓你們被洗負面評論,是我的問題,不要罵他們,都是我的錯,罵我吧。」柯宇綸則在發文底下留言力挺,表示「能夠合作一起玩是我的榮幸,尋求保衛台灣力量的合作最大化是我的目標。希望以後一起完成一部屬於台灣的好電影啦!一起為守護台灣努力。」底下也陸續有網友留言支持「好歌。無須多言」、「奇怪耶!歌好聽、MV又感動、片尾館長的花絮也很勵志!啊是有什麼好靠北的」、「為何在台灣要為了言論自由道歉? 台灣是民主國家ㄚ」、「誰說合作一定要用政治色彩去分?況且這只是音樂上的合作…什麼東西都扯到政治…」、「立場不一樣就拚命酸拚命批鬥,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台灣嗎?」、「在台灣拍個MV都要道歉,我們最自豪的言論自由跑哪兒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