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快篩試劑開賣 台隆手創館全台8店上架

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1,80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近日民眾最關心的莫過於何時可以買到居家快篩劑,為便利民眾在家就能自行檢測,台隆手創館全台8家門市(復興SOGO店、京站店、美麗華店、板橋大遠百店、台中新光店、廣三SOGO店、台中大遠百店、漢神巨蛋店),開賣全球第二大藥廠的「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1,800元,即日起可於店鋪購得。業者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病毒株眾多,國人最擔心變異病毒株是否會影響檢測效果,台灣羅氏醫療診斷設備公司說明,根據其位於德國與瑞士實驗室的分析及測試結果,羅氏新冠病毒抗原快篩試劑不受英國、南非、巴西與印度變異病毒株影響,民眾可安心檢測。

美德飛行防護衣-XL/XXL,每件1,28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銀彈900抗菌防護噴劑 售價180元 購買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加購價99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日本獅王趣淨快樂洗手組,原價487元,特價199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此外,凡購買「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組,可以加購價99元購買「銀彈900抗菌防護噴劑」,由台大專利研發,利用奈米銀抗菌形成隱形手套,對人體與環境無害,可用於皮膚、居家環境、食器,是外出防疫必備好幫手。此外,台隆手創館也推出「日本獅王趣淨洗手慕斯」、「貝克斯皇室抗菌皂」、「美德飛行防護衣」、防護面罩、防飛沫眼鏡、乾洗手等相關防疫必備商品,皆已於全門市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