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挺過辱華風暴!接力張惠妹登時代廣場巨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惠妹日前代表台灣傲登美國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女性平權發聲,霸氣之姿吸引眾人目光,而近期挺過「辱華風波」的香港天后莫文蔚,24日起也登上時代廣場螢幕,她開心地說:「十分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過去作品也都曾帶出女性自主、獨立的重要性」。

莫文蔚身穿「辱華品牌」服飾而遭中國網友抨擊。(莫家寶貝提供)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展開全新企劃「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莫文蔚(Karen)成為香港代表,為宣揚女性平權出一分力。活動源於Spotify的一項研究,原來在不同的音樂排行榜,平均每5個單位才有1位是女歌手。為了打破這種差異,Spotify收錄50個國家、35位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作品,製作成歌單,宣揚女性平權。

莫文蔚近日登上時代廣場巨幕。(翻攝自臉書)

莫文蔚則感性說:「我一直堅信女性的力量,同時也相信音樂帶來的力量,所以過去的部份作品都帶出女性自主、獨立與自信的重要性。」事實上,莫文蔚日前在新作品《婦女新知2021》MV中連換多套服裝,其中包括義大利名牌D&G(Dolce & Gabbana)沒想到這件色彩繽紛的華服,卻為她招來爭議,中國網友更怒罵她辱華,當時的她也立刻對外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