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化身「火辣小廚娘」!細肩背心洩養眼身材 網激喊:達哥撐住

柯佳嬿已經居家防疫1個多月。(翻攝自alicekochiaye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柯佳嬿也乖乖待在家實施「居家防疫」,日前她曬出做菜照感嘆:「就是很想回去拍戲而已!」清涼畫面讓網友全暴動了。

柯佳嬿昨(25日)發文寫下「像被困在時間的裂縫裡,彷彿重複循環的每一天,於是我也學會,在煮飯燒菜的莫比烏斯環裡,盡量chill一點。」原本很少喝酒的她,反而因為疫情關係「酒量變好,廚藝突飛猛進。」從照片中能看見,柯佳嬿化著淡妝,身穿灰色細肩帶居家背心大秀好身材,也許是微醺的關係,讓雙頰看起來相當紅潤,她也忍不住害羞表示:「我覺得我這樣煮菜很有事兒。」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回應「逼逼逼,這樣做菜有點犯規喔」、「太美了」,曾之喬也大讚:「終於等到你的睡衣炒菜穿搭。」閻奕格則說:「好~~ 美。」更有網友點名坤達,怕他受不了,直呼:「達哥撐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