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幫兒剪髮…黃子佼見「成果照」想修鬍 她神回網笑翻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Ella避免外出,自己在家幫兒子剪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防疫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12日,許多民眾乖乖宅在家避免外出,連Ella(陳嘉樺)也不例外。昨(25日)她化身理髮師,曬出幫兒子勁寶剪髮的照片,意外引來黃子佼現身留言,沒想到Ella一句神回覆讓眾網友笑翻。

勁寶的剪髮成果照曝光後,引來黃子佼現身留言。(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昨日在臉書曬出幫兒子勁寶理髮的照片,並自豪說:「萬事靠自己!剪完勁寶剪自己的瀏海!下一位,誰?」同時不忘呼籲粉絲一起宅在家,繼續堅持下去。照片中,勁寶頂著厚厚的頭髮,乖乖坐在椅子上讓Ella剪髮,畫面相當溫馨,理髮完後Ella也不忘跟兒子來張「成果照。」

沒想到,黃子佼看到Ella的剪髮神功後躍躍欲試,詢問:「可以修鬍子嗎?」並曬出他留著滿嘴鬍鬚的照片,沒想到Ella看完照片後秒答應,不過也順便提醒他:「之前讓我修鬍子的朋友已經過世了,你要試試嗎?」讓眾網友笑翻,紛紛直呼:「你有確定修的是鬍子,不是脖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