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 Eats爆乳正妹開腿送福利!裸奶羞曝「邪惡小草莓」

Judy去年因穿爆乳背心扮Uber Eats外送員引起轟動。(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udy」邱比特是JKF女郎,擁有清純臉蛋、32C傲人上圍,去年因穿爆乳背心扮Uber Eats外送員,袒露比臉還大的豐滿雙球,辣照在臉書社團、LINE群祖造成轟動。近來她為慶祝IG破20萬追蹤數,特別曬出香豔床照犒賞粉絲,大方將深U衣領往下拉,胸前「邪惡小草莓」害羞曝光,令老司機看了鼻血狂噴。

Judy曬出火辣床照犒賞粉絲。(翻攝自IG)

Judy疑似露點,胸前用草莓圖案遮住。(翻攝自IG)

Judy正職是百貨公司專櫃銷售員,平時兼職當模特兒及業配,童顏巨乳讓她有「台灣最美櫃姐」稱號。日前Judy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開心PO出多張性感照,只見她穿上藍色低胸連身泳裝,炸出兇猛車頭燈及I字深溝,她跪坐在床上,下身開衩超過大腿根部,激露白嫩該邊蜜臀,一雙美腿更是一覽無遺。

Judy擁有清純臉蛋、32C傲人上圍。(翻攝自IG)

然而下一張照片更是誠意滿滿,Judy大膽將衣領拉到胸下,2粒渾圓巨乳被看光,還因疑似露點,刻意用小草莓圖案遮羞,加上她張著水汪汪大眼,露出一臉無辜表情,畫面更加引人遐想,也引來粉絲們激動留言:「正到跌倒」、「辣翻欸」、「有草莓耶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