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超商「防疫地圖」上線 一鍵查詢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哪裡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開放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各大通路陸續開賣,不過幾乎呈現秒殺、民眾搶購往往撲空。全家超商APP為便民打造「防疫地圖」,提供「快篩試劑」、「抗疫用品」、「口罩」、「保健品」4大類商品查詢,民眾只需打開APP點選「防疫地圖」,就能一鍵查詢全台各店防疫用品與數量。本週六陸續上架更新APP,最晚週一可使用。

全家超商APP推出「防疫地圖」,可查各店防疫用品存貨量。(業者提供)

全家表示,「防疫地圖」系統每半小時更新一次,使用者可透過「即時定位」顯示所處位置半徑1公里內各店鋪的商品概況。另有收藏常用店鋪、單品搜尋等功能,單品搜尋能依據需求品項查找,系統會媒合出附近有供貨的店舖名單。

全家「防疫地圖」是以今年4月上線的「友善食光地圖」為基礎延伸,「友善食光地圖」屬於「友善食光2.0」的升級,為避免剩食而推動,鮮食到期前7小時打7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