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行程滿檔「自帶尿袋」親吐身體變化:拜託讓我繼續做下去

賈永婕(左)善舉被網友大讚。(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賈永婕日前火速募捐342台HFNC,除此之外還有PAPR(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不斷以實際行動支援前線,暖舉被網友讚爆更被封為「抗疫女神」、「護國神母」。今(25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天的行程,坦言自己電話接不停,這幾日下來體重竟掉了2公斤。

賈永婕幾乎每天都會更新臉書近況,和大眾分享她的「抗疫」點滴,她透露,原本早就要發文和大家分享新收到的衣服與今日的行程,但在車上不斷有電話打來,完全沒有時間PO文,目前已經跑了五家醫院,「現在要趕回家吃個飯尿尿下午還有其他的醫院!我真的有把朋友送我的尿袋帶出來已備不時之需。」

超滿檔的行程似乎讓她消瘦不少,但她開朗的和大家宣布,自己變瘦2公斤,「太開心了吧!做愛心可以減肥,拜託讓我繼續做下去!」滿滿正能量的文章發出不久後,立刻引來粉絲網友關注,紛紛大讚她人美心更美,要她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累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