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桃貴「失蹤了」!二伯淚崩…結局看哭網:偉大的母愛

二伯(左)經常在IG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2uncle98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經常在頻道分享育兒點滴,昨(24日)更新的影片中,他們與蔡桃貴大玩「隱形遊戲」,不料結局超溫馨讓網友全看哭。

蔡桃貴(中)偷吃桌上的木瓜,玩得很開心。(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蔡阿嘎給蔡桃貴一支「魔法棒」,並告訴他只要把魔法棒轉3圈自己就會變「隱形」,蔡桃貴聽到後立刻轉了3圈,蔡阿嘎一家也馬上啟動演技爆發的模式,紛紛假裝看不見菜桃貴,過程中,蔡桃貴除了零食被吃的時候有比較大的反應,其他時候都非常樂在其中。

二伯假哭讓蔡桃貴超慌張。(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遊戲進行到一半,蔡阿嘎提供了「變回來的方法」表示,只要腳穿鞋子、手穿涼鞋就能變回原貌,蔡桃貴不久後也立刻照做,不料下秒又立刻讓自己隱形,此時二伯開始假裝哭泣,蔡阿嘎也不停喊著:「蔡桃貴不見了怎麼辦?媽媽要哭了。」蔡桃貴見狀後再度穿鞋變回原貌,眼角泛淚衝向媽媽的懷裡,超展開的溫馨結局讓網友全看哭。

蔡桃貴(左)眼眶泛淚衝向二伯懷裡。(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也太感人了,貴貴長大一定很孝順」、「看到貴貴哭…自己也哭了…太感人了QQ這就是所謂偉大的母愛嗎」、「貴貴怕馬麻擔心馬上急著變回來,一邊穿著很難穿的鞋一邊回頭注意馬麻的反應,貴貴真的是小暖男!我被暖哭合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