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朝偉動作戲曝光!《尚氣》聯動奇異博士和浩克

梁朝偉在《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演不少動作戲。(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今(25日)曝光全新預告,揭曉更多劇情,也曝光飾演滿大人「文武」的梁朝偉不少打戲,他還和劉思慕飾演的尚氣上演父子對打。不過最驚喜的堪稱是預告最後出現的擂台賽,竟然出現《無敵浩克》反派惡煞對打《奇異博士》的王,目前尚未得知故事要如何聯動。

《無敵浩克》反派惡煞(左)在《尚氣與十環傳奇》新預告中對打《奇異博士》的王。(翻攝自YouTube)

該片為漫威電影宇宙第25部電影,將於《黑寡婦》後登場,去年3月受疫情影響一度停拍,8月復拍後,於10月底正式殺青。電影由《不完美的正義》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執導,主要卡司包括劉思慕、首位亞裔金球影后奧卡菲娜、坎城影帝梁朝偉、華人巨星楊紫瓊,還有飾演尚氣母親的港星陳法拉等人。

梁朝偉(左)在《尚氣與十環傳奇》和劉思慕上演父子對打。(翻攝自YouTube)

新預告中可見「文武」與「尚氣」糾結的父子關係,尚氣從小被父親訓練,並被告知「十環」給了家人的力量,但他長大之後卻選擇離開父親以及十環幫。首度於預告中現身的楊紫瓊也娓娓道來尚氣身上流著先人的血液,且同時像他的母親,也像他的父親。

「尚氣」劉思慕在《尚氣與十環傳奇》大秀好身材。(翻攝自YouTube)

而當文武率領組織找到了尚氣,並表示「你無法逃避過去」,尚氣則反嗆:「你不過是罪犯、殺人犯!」梁朝偉在預告中除了戴上十環展現驚人威力,更和劉思慕將展開一場父子對決,正巧本周日(27日)為梁朝偉59歲生日,在此前夕曝光新預告也別具意義。《尚氣與十環傳奇》預計9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