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副作用不敢打?吳鳳妹妹揭「土耳其接種現況」:不信任中國疫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婿」吳鳳經常會透過影片拍攝,分享國外現況與接種疫苗的情況,昨(24日)他開心透露在土耳其的妹妹終於打到疫苗了,更詳細分析當地的疫苗選擇。

吳鳳(左)與妹妹(右)視訊了解當地接種情況。(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在臉書上透露,妹妹在上星期已經接種疫苗,土耳其目前有兩種疫苗選擇,一個是德國的BNT疫苗,另外一款則是中國的,但由於妹妹也說:「對中國疫苗沒有太大信心。」所以選擇注射BNT疫苗,並且她也表示,在土耳其沒有很多人選擇打中國的疫苗。

吳鳳在視訊中詢問妹妹施打疫苗的副作用,對方表示,施打處一開始會有痠痛感,但過一下子就沒有太大的痛感了,身邊注射BNT疫苗的人有的則是出現手臂疼痛、發燒或是發抖等,她也坦言,其實自己一開始也不敢打疫苗,因為擔心有副作用的關係,但後來發現都在正常範圍,真的不用過度擔心。

吳鳳也提到,土耳其人等一年多才有足夠的疫苗可施打,目前土耳其打過4千萬個疫苗,每天打一百萬個疫苗,「不過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疫苗的普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