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靠三上悠亞 黃明志繼《漂向北方》再創破億神曲

黃明志(右)MV又突破一億次點擊。(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不但被很多歌手翻唱,至今點擊也已超過1.7億次,而今(24)日黃明志也開心宣告,另一首破億歌曲《東京盆踊りTokyo Bon 2020》出現了,他說:「繼《漂向北方》之後,第二首突破1億觀看率的歌曲終於誕生了,真的真的很驕傲!快點解封,我要去東京!」

黃明志又有破億點擊MV誕生。(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又有破億點擊MV誕生,他希望解封後可以去日本。(翻攝自臉書)

之前黃明志曾與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合作《 不小心》MV,目前點擊達778萬次,而這次的破億歌曲《東京盆踊りTokyo Bon 2020》則是和日本百萬YouTuber二宮芽生合作,除了一起拍攝MV之外,也一同合唱。在MV中二宮芽生穿女高中生制服和百萬藝伎服,分別呈現清純和性感的扮相。

黃明志再創破億神曲。(亞洲通文創提供)

這首歌也是推廣日本盆舞,主要是日本傳統盆舞已逐漸沒落,黃明志希望透過影片可以再造盆舞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