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夠了!詹雅雯拖病體上火線 親揭秘密生子真相

詹雅雯否認生過小孩,親自破除傳言。(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忍著身體病痛,防疫期間照常在網上與歌迷互動,今天(24日)戴著墨鏡、身穿襯衫開直播,罕見提及目前感情狀態,澄清了「秘密生子」的謠言。

詹雅雯提到:「有人說『聽說妳有生一個小孩?』我在這邊拜託大家,不要再傳謠言了,我不曾生養過孩子,但我有認養很多孩子,但從來沒有生養過。」

曾有過一段8年婚姻的她,強調現階段就是單身,「我都是自己住、目前還是單身,也聽有人說,我是小孩大了藏起來,或是生了之後當成親戚的小孩養,這些全都沒有,不要再(有)謠傳了。」接著稱若大家要當成笑話亂傳,她其實無所謂。

詹雅雯二度上線,開放讓歌迷點歌。(翻攝自臉書)

她自認今天的打扮頗有江湖味,「有沒有那種感覺,裝也裝不成?很多人跟我說,我看起來很嚴肅、很兇,那時因為我必須裝得勇敢、堅強,因為我沒有靠山,只能自己保護自己。」所以只把柔軟的另一面寫成歌。

詹雅雯稍早在直播裡,教唱自己的台語歌《難渡情關》,透露這首歌是關於更生人改過向善的真實故事,一度在直播裡說到了哽咽。

其實投身公益多年的她,長年在監獄演講擔任義工,更是榮譽教誨師,鼓勵受刑人改過,她在直播中透露,過程中常遭批評,認為她為什麼要幫助「壞人」,但不會打擊到她要從善的心。

而稍早詹雅雯在直播尾聲,不小心提前下線,最後二度上線向歌迷致歉,「對不起,因為剛剛時間看錯,我一定要直播半小時,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我要再上線一下,答應你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非常的抱歉,對不起。」接著加碼讓網友點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