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廢包太可愛 引爆工匠塞包包大賽

Dior邀請模特兒加入挑戰Dior Micro Bag能裝多少東西。(截圖自Dior YT)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推出Micro Bag系列,將Lady Dior、Caro與Saddle馬鞍包等三款包縮小成寬12公分左右的手掌大小,可愛到爆炸!雖然明明就是小廢包,但Dior還找來模特兒與工匠們進行「The Dior Micro Bag Challeng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ht_u9q050)」,請他們挑戰能在包包裡裝進多少東西,包括檸檬、酒精瓶、膠帶等看似很鬧的物品,看著工匠們絞盡腦汁要把物品塞進袖珍包包裡的模樣真的頗有趣。

Dior邀請工匠挑戰將桌上的東西放進Dior Micro Bag中,其中不乏檸檬這種看似很鬧的東西。(截圖自Dior YT)

韓星智秀在IG上秀她與Lady Dior Micro Bag的自拍情境照。包包要價100,000元。(翻攝自智秀IG)

還在希臘度假的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也在IG上秀出揹Lady Dior Micro Bag的穿搭美照。(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

相較於工匠們充滿趣味與苦惱的挑戰,眾多時尚名人們可輕鬆多了,只要揹著拍美照就好,包括品牌大使智秀(Jisoo)、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韓星秀智、Jessica、賈靜雯、孫芸芸、曾之喬等等,都迅速在IG上貼出Dior Micro Bag的穿搭照,顯現自己時尚不落人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