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捐快篩劑被罵爆 美女律師揭關鍵原因

吳宗憲捐快篩試劑惹爭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宣布捐出11萬份快篩試劑,提供全台里長索取,但申請條件是要下載他的APP,遭到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質疑,此舉根本就是「假好心真行銷」,吳宗憲也氣炸提告。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指出吳宗憲最大錯誤關鍵,表示:「這種疫情嚴峻時間點,這樣的行銷真的不適合。」

李怡貞先是表示:「配偶請我發文幹譙某綜藝天王,說他無恥假做善事綁行銷,簡直在發國難財。」然而,她也分析為何吳宗憲舉動會引發民怨,「他這次的行為其實就是在錯誤的時間點進行行銷,手腳粗了點,而且還會很麻煩一線的防疫人員」,更說「捐贈」二字,對民眾來說就是「不帶條件的給予」,但吳宗憲是商人,互利互惠對他來說是很正常的思維。

李怡貞表示,吳宗憲私下人很好。(翻攝自臉書)

此外,李怡貞跟吳宗憲有過幾面之緣,認為他是個性情中人,對工作也很認真,誇讚說:「憲哥其實在錄影的時候為人真的很和善謙和。」但也認為在這個時間點做行銷確實不適合,「也有可能是媒體報導的誤差,讓人誤會,他原本或許就不是要單純的捐獻而是要行銷。況且,沒有人有義務被道德綁架在這個時間點做出捐獻,所以至少憲哥的出發點是好的,是良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