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敏英久違大曬「清涼照」 驚人鎖骨線網友直呼:可以放硬幣了

韓國女星朴敏英昨(23日)久違發出夏日新照再度電翻網友。(八大戲劇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南韓「微笑女神」之稱的35歲女星朴敏英,在個人IG上擁有高達800萬追蹤數,昨(23日)她久違發出的夏日新照再度電翻網友,片中穿著細肩帶背心的她,毫無贅肉的纖細手臂與驚人鎖骨線條讓網友讚嘆不已,直呼:「姊姊的鎖骨可以放硬幣了吧。」

朴敏英近日發出貼文寫下「夏日時光」,並附上兩張自拍照,片中她穿著無袖背心與充滿度假氛圍的圖騰褲裝,女神級美貌與明顯的凹陷鎖骨十分吸睛,毫無瑕疵的光澤皮膚與小巧臉蛋,展現了朴敏英獨特的清純性感氛圍,迷暈大批粉絲。

照片底下,網友留言表示「姊姊好像更瘦了,祝您有個美好的夏天」、「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真的是女神」,更釣出後輩女星金世正感嘆:「姐姐怎麼瘦了這麼多!」而朴敏英近日也確定出演新劇《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搭擋男星宋江,上演以氣象局為背景的職場浪漫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