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延燒!楊乃文爆「全身痠痛」 巡演宣告延期

楊乃文因疫情增加下廚次數,自認廚藝精進。(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搖滾女王」楊乃文推出男女對唱曲《糾纏》,更被刑偵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相中為主題曲,熱愛追劇的她,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看遍了所有的刑案劇。不過也因礙於疫情,楊乃文睽違七年再開唱,原訂9月1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巡迴演唱會確定延期,至於延期日期、售票資訊,皆待疫情明朗後一起公布。

楊乃文也分享疫情日常,她使用app輔助學習西班牙文,每天自學1至2小時。此外,她因疫情進廚房的次數也大增,「之前每週採買食材1次,現在翻倍,自煮頻率也大約變成平常的3倍了!」她還笑說:「若沒意外廚藝應該會精進吧!」

楊乃文強調努力運動是為了品嚐美食,她也分享一個美麗的意外,「公司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Switch和健身環會派上用場!」她偶然拿出來玩後不自覺上癮,發現它不只是遊戲,「還結合了運動,讓運動不無聊,每天不知不覺就玩超過2小時!」她苦笑說:「一開始還搞到自己全身酸痛、肩膀扭到,我超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