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PM回歸太狂!「高品質」預告出爐…網嗨翻:韓團史上第一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男團2PM全員已結束國防義務,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宣布,他們將在本月28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讓粉絲相當期待。今(24日)凌晨搶先公開專輯的曲目介紹預告片,超用心的製作加上全員入鏡的敬業態度,引起粉絲狂讚。

2PM即將在本月28日帶著新專輯《MUST》回歸,讓粉絲相當期待。(翻攝自IG)

才剛全員退伍的2PM,一回歸就帶給粉絲滿滿的驚喜,24日終於公開他們的新專輯《MUST》的全曲目介紹預告片,有別於一般團體會採用圖片與音源同時播放的形式,這次成員們竟親自參與拍攝,還是使用一鏡到底的模式,同時展現成員們獨特的魅力與每首歌曲的精華,也讓粉絲更期待他們的回歸。

網友看到這樣用心製作的影片,也紛紛留言稱讚:「不用多說,2PM就是最棒的」、「可以看到6個人在同一個畫面唱歌的樣子真是太棒了!」、「活到現在第一次看到用一鏡到底方式拍攝曲目介紹的團體….」、「質量真的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