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冨樫義博《幽遊白書》真人版開拍!片場照遭洩「浦飯幽助」造型曝光

《幽遊白書》1990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是冨樫義博的代表作之一。(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底宣布,將拍攝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的經典作品《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引起粉絲熱議。如今,該片已在日本悄悄開拍,從流出的片場照來看,飾演主角「浦飯幽助」的正是曾主演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男星北村匠海。

日本網友分享劇組於山口縣下關市拍攝《幽遊白書》的片場畫面,被粉絲瘋傳。(翻攝自推特)

官方自從宣布要製作真人版影集以來,對所有細節都保密到家,連演員陣容也從未正式公開。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劇組於山口縣下關市拍攝《幽遊白書》的片場畫面,被粉絲瘋傳。只見北村匠海身穿綠色學生制服、將頭髮往後梳,趁著拍攝空檔坐在椅子上休息。

有粉絲錄下劇組在拍攝過程中的影片,一位疑似是北村匠海的演員(紅色圈起處)在街道上奮力奔跑。(翻攝自推特)

還有粉絲錄下一段劇組在拍攝過程中的影片,一位疑似是北村匠海的演員在街道上奮力奔跑,最終跌倒在地。另外有不少網友透露,自己在現場目擊到包含橫濱零星、疑似飾演「藏馬」的志尊淳、「飛影」的本鄉奏多等多位演員。

《幽遊白書》1990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是冨樫義博的代表作之一。劇情講述主角浦飯幽助死後重生、成為「靈界偵探」後,與妖怪藏馬、飛影一起幫靈界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漫畫一共19冊,推出後廣受歡迎,後來還陸續發行動畫、電影、電子遊戲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