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富商尪飆罵淚崩「要離婚」 李蒨蓉回應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蒨蓉和身家超過20億的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縭17年,育有2子,6年前違規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打卡自拍,重創演藝事業,所幸當時在老公陪伴下走過低潮,不過昨(23日)深夜,她發文曝兩人發身爭吵怒飆髒話,甚至揚言要離婚,引起熱議。她事後感謝大家的關心,強調沒有想要引起這麼大的關注。

李蒨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蒨蓉在臉書表示,長期居家防疫已經快把人逼瘋,夫妻之間的摩擦在所難免,但平常累積太多的不滿,這次吵架忍不住爆發,「我氣到手發抖、爆粗口。」也因不想看到老公,她索性倒了一杯酒和愛犬躲到廁所,剎那間,突然明白「無處可躲」這四個字的含義。她罕見提起「阿帕契打卡風波」,坦言以為事件過後,再也不會被任何事情難倒,但她後來發現錯了,因為每天都有新的考驗、要命的挑戰,直言:「現在的我就是無力又無能。」

她從廁所走到陽台,兒子看到她在哭便上前擁抱安慰,當聽到兒子問:「今晚還有牛排吃嗎?」才讓她破涕為笑,但她的心情仍相當低落,仍忍不住脫口說:「媽媽要離婚。」兒子問:「那我要跟誰?」這句話讓她頓悟「現階段家庭是孩子的全部」,於是淡然地說:「你都快要18歲了,有差嗎?」便收起眼淚去睡覺。

李蒨蓉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僅想透過文章抒發,因為疫情而導致夫妻緊繃情緒,每對夫妻都有各自的難關要處理,不同的年齡也會面對不同的問題,她感謝大家的關心,強調沒有想要引起這麼大的關注,還開玩笑說:「現在還在三級警戒,要離婚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經紀人也緩頰說:「會寫出來就沒事啦,給他們一點空間,謝謝大家!」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