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家管嚴沒童年?自曝小時沒做過「這件事」網驚呆

Sandy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大小事。(圖翻攝自IG@sandywi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andy(吳姍儒)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大小事,她最近透露自己開始學習「美」,今(24日)她在IG上感性發文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很早就懂得美的人,小時候更不喜歡「公主風」反而更喜歡四驅車,更自曝小時候幾乎沒看過卡通和漫畫。

Sandy在文中透露,自己小時候對蕾絲、粉紅色、洋裝等完全沒有興趣,雖然也沒更喜歡四驅車之類的玩具,但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喜歡的,還說自己總是跟不上流行,會落人家好幾拍,她也坦言家中管很嚴,幾乎沒看過卡通,就連電影她也是偷偷看,「我都是偷偷趁家人午休轉台看港片,被殭屍嚇個半死又不敢講。」

Sandy也表示,家人不讓她看漫畫,「所以我這輩子一本漫畫都沒看過,只有到美國留學才偷偷看了死亡筆記本,大概也是花了兩三天才知道一格一格要如何跳著看。」她還自嘲表示自己是個「永遠跟不上流行的保守呆頭鵝」,雖然不懂流行和美,但在工作上她也開始認識與接觸到很多東西,慢慢的也學會欣賞各式不同的流行、服飾與花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