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認了愛過「公主與王子」!導演證實:漫威第一個雙性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漫威影集《洛基》於本週上線最新第三集,劇中洛基坦承自己「愛過公主和王子」,隨後導演也公開承認:「洛基就是雙性戀。」並指出這就是她製作影集的目標之一。

在《洛基》第三集中,洛基和金髮「女洛基」一同小酌,兩人談起感情問題,洛基問「女洛基」有沒有心儀的對象,沒想到對方卻反問:「你呢?你是王子,對方一定是個公主吧?或是…另一個王子?」洛基挑眉回答:「我想兩者都有吧!」暗示他雙性戀的身份。

之前影集就曾公開過洛基是「流動性別」。(翻攝自洛基官方推特)

對此,導演凱特赫隆(Kate Herron)大方在推特證實洛基出櫃:「我從確定要拍《洛基》時,我就決定要讓大家知道他是雙性戀,這一直是我的目標。」洛基的出櫃讓他成為漫威英雄裡的第一人,事實上過去就曾有人抨擊漫威缺乏LGBTQ(非異性戀者)的角色,這次的突破讓導演感到非常開心:「雖然只是一小步,但我感到很滿足。」

洛基的出櫃讓劇迷們相當興奮,有人直呼:「另一個王子?我就知道他跟索爾是真的!」、「居然是雙性戀…我好震驚他喜歡過女生」、「從他們談話的燈光就知道洛基的性向了,粉紫藍是雙性戀的顏色」肯定了劇組的用心。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