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死會?李聖經疑戀上饒舌歌手 「1張圖」洩愛火…公司發聲了

李聖經(右)與饒舌歌手Loco(左)。(翻攝自딩고뮤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活躍於南韓演藝圈的女星「妖精女神」李聖經,搭檔過許多大咖男演員一起出演戲劇,從此打開知名度。曾在拍攝《舉重妖精金福珠》時,與演員南柱赫擦出愛火,2人2017年大方認愛,幾個月後就因行程繁忙宣告分手。女神戀情沉寂多年,沒想到昨(23)日晚上又因「一張照片」掀起戀愛說。

李聖經(左)與饒舌歌手Loco(右)因上傳同一背景的照片,被懷疑正在熱戀中。(翻攝自李聖經、Loco IG)

李聖經昨(23)日晚上在IG曬出美照,只見她在山間玻璃屋前托腮拍照,周圍大片綠草、黃花相襯,散發出空靈清新的魅力,吸引超過百萬讚數。就在同一時間,人氣饒舌歌手Loco也在IG發布限時動態,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的他,背景也是一大片綠油油草地、黃鮮花,疑似與李聖經在同一個地方拍的照片,連濾鏡、色調都如出一轍。兩張照片的巧合在韓網造成熱議,網友瘋狂猜測李聖經與Loco是否悄悄戀愛中。

對此,韓媒《Wikitree》今(24)日向兩方採訪求證,結果戀愛說並非事實。李聖經與Loco在同一個地方進行拍攝,所以2人才會同時上傳背景類似的照片。除此之外,經紀公司透露2人的合作計畫,有著不亞於歌手的出色唱功與優美聲色的李聖經,這次卸下演員身分與Loco合作合唱曲,音源將於7月4日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