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帝舵新「銅」學 全球50家門市搶進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39毫米磨砂青銅錶殼以鋁銅合金打造,將隨佩戴者習慣呈現出獨一無二的色澤。(Tud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青銅材質腕錶因其對海水的抗腐蝕性能與迷人色調成為錶迷關注重點。帝舵(Tudor)全新推出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碧灣1958型青銅款),以39毫米磨砂青銅錶殼搭配「青銅棕色」錶面及錶圈,並且首次採用青銅錶帶,全新帶扣配備快速調節系統,隨錶更附送一款織紋錶帶,令人耳目一新。品牌宣布,將在全球各地約50家帝舵指定專門店限定發售。錶款定價14萬3500元。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搭配青銅錶帶。隨錶附送「青銅棕色」織紋錶帶,飾以條紋裝飾,配青銅帶扣。(Tudor提供)

帝舵首次將青銅材質完整運用於錶帶,象徵品牌製錶技藝更為精進。(Tudor提供)

帝舵最早曾在2016年以青銅打造43毫米Black Bay Bronze腕錶,並在2019年推出改版的石板灰色款。一如Black Bay系列,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的錶面設計同樣從1950年代帝舵潛水錶汲取靈感。採用名為「雪花」的棱角形指針,這種特色鮮明的指針誕生於1969年,是帝舵潛水錶的一大標誌。此外,採用直接穿孔設計的無保護裝置上鍊錶冠,也是第一代帝舵潛水錶的典型特色。

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影音連結: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